選單 首頁 搜尋

吊照又再犯!酒駕男衝撞無辜兄妹 她慘卡輪下命危

2019/03/07 12:30 字級:
讀稿

又是酒駕害人害己! 台中市潭子區一對兄妹,晚飯後出門散步,竟遭到一輛轎車高速撞擊,妹妹當場被撞飛,導致她脾臟破裂、肺部積水,身體多處骨折、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,而肇事車上的一對男女,女的也受傷。警方問誰開的車,竟然沒人承認,警方實施酒測之後,發現開車的肇事男子,還查出他去年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,這次又無照開車酒駕肇事,實在太離譜。

 YT廣告

 兩兄妹吃完晚飯散步回家,邊走邊划手機,沒想到下一秒,後方這一輛黑色轎車,急速往前衝,妹妹當場被撞飛。

 

記者陳佳鈴:「小兄妹兩個人,當時要散步回家,兩人一前一後往前走,完全不知道後方有一輛轎車,疾駛而來,而這裡剛好是一個彎道,駕駛醉到不知道要彎,小兄妹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。」

▼兩兄妹吃完晚飯散步回家,竟遭黑色轎車衝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色轎車撞人後,一路往前衝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,只是這一撞,小妹妹傷勢嚴重,人卡在車輪底下,脾臟破裂、肺部積水,身體多處骨折傷勢嚴重,人立即送進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,而肇事車輛上是一對男女朋友,女朋友也受傷,警方到場之後立刻實施酒測,才發現又是酒駕害人。

 

目擊者:「車輪旁邊,有一個女生躺在輪胎底下。」

 

得知女兒被酒駕男子撞到差點沒命,實在氣憤難耐,因為平時父親痛恨酒駕,也常當警局義工,製作喝酒不開車等等標語,沒想到這次女兒竟成了酒駕的受害者,而酒駕男子當時第一時間,還不敢承認是自己開車。

▼被撞兄妹的父親,平時就痛恨酒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豐原分局頭家所長蕭偉志:「在場的田姓男子,他沒有承認是他駕駛的,我們就請醫院,幫那個王姓女性做抽血。」

▼酒駕闖禍的田男,在第一時間沒有承認車子是由他駕駛的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監視器會說話,駕駛座人影是男性,早已經有酒駕紀錄,這次等於是無照駕駛,男子不顧先前的酒駕教訓,這次又酒駕釀禍害人不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吊照竟借錢買二手賓士 貪杯上路又闖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