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短褲女重摔左小腿變形 兇手竟是綠豆湯

2019/03/07 12:14 字級:
讀稿

高雄新興區發生女子斷腿骨意外,在今日(7號)清晨一名女子穿著超短褲,走在騎樓下不小心踩到一攤綠豆湯滑倒重摔後慘叫,身旁友人趕緊查看,結果發現這名女子左小腿變形,疑似骨頭斷裂。

 

 YT廣告

警消人員趕到事發現場,仔細檢查受傷的女子,懷疑女子腿骨可能封閉性骨折,立刻進行固定包紮,過程中這名受傷的女子不斷痛到慘叫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

 

▼高雄一名女子不小心踩到一攤綠豆湯滑倒,導致小腿骨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7號清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女子小腿骨折意外。

 

▼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有2男2女步行,經過中華三路的一處騎樓,因為當時騎樓昏暗,導致其中有1名穿著熱褲的女子,沒注意踩到地上一攤黏稠物,不慎一個重心不穩滑倒重摔後慘叫,短褲正妹的友人目睹摔倒過程趕緊向前查看。

 

▼穿著熱褲的女子滑倒重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果發現這名熱褲女子左小腿變形,疑似是骨頭斷裂,朋友們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,過程中身旁的男性友人也不斷安撫這名短褲女子,直到警方到趕到後立刻先將她做包紮處理,不過警方發現,原本大家都以為害女子跌倒的地上那一灘嘔吐物,結果經過仔細勘驗,才發現讓短褲女子滑倒的兇手竟然是灑出的綠豆湯,由於目前警方無法知道綠豆湯的來源,也只能持續追查釐清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墜落國1交流道!駕駛全嚇壞…急轉方向盤閃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