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店辦鹹濕美尻趴!警臨檢查獲失蹤妹

2019/03/06 10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夜店辦鹹濕美尻趴!警臨檢查獲失蹤妹

台中知名夜店X-CUBE以超大尺度聞名,時常打出鹹濕、充滿性暗示的廣告招客,遊走在法律邊緣,也因此會不時發生治安事端,不但曾因女舞者大膽抓男客的手揉胸遭到起訴,上周又發生客人與保安人員鬥毆的事件,因此今(6)日凌晨警方擴大臨檢,突擊瞬間讓氣氛火熱的派對冷卻,還查獲一名失蹤人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X-CUBE時常會打出噱頭,舉辦主題派對,像是「角色扮演系列─白衣天使呼呼派對」、「解放你全身最X的地方」等等,過去臉書粉專曾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性感內衣的女舞者主動抓男客的雙手「快速揉奶」99下,一旁主持人還高喊「抖手、抖你的手…小隻馬會旋轉…」,現場氣氛煽情鹹濕。

 

▼(圖/翻攝X-CUBE粉專)

 

女舞者謝昀芷(21歲)、主持人紀宏儒(38歲)因此遭判居留20日,活動企畫人黃國璋(42歲)則是50日,3人遭台中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起訴,均可易科罰金2萬元到5萬元不等,但業者仍沒有記取教訓,上(2)月27日,夜店內又爆發多人械鬥互毆,現場地面血跡斑斑。

 

▼(圖/翻攝X-CUBE粉專)

 

經警方調查,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2歲陳姓男子,日前和夜店工作人員發生糾紛,進入店內後藉故與酒客發生口角,引來安管人員注意,雙方才會因此爆發激烈衝突,現場一片混亂,不但有人拿滅火器狂噴,棍棒也在空中亂飛,還有安管人員拿著球棒站上車頂砸車,所幸附近警員立刻到達現場控制情況。

 

▼(圖/翻攝X-CUBE粉專)

 

今日清晨警方大規模到場臨檢,派出46名警力,分局長林逢泉更是帶隊到場,現場的客人們只好暫停狂歡,警方還特別查驗夜店人員的置物櫃,避免私藏槍枝等危險物品,臨檢過程順利,當場在夜店查獲一名21歲何姓女子失蹤人口,目前已通知家屬帶回,警方表示,將會把X-CUBE列為重點,密集臨檢到情況改善為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X-CUBE粉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店大亂鬥!20多人鬥毆、砸店 女警不敢進去...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