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整壽星!男全身纏保鮮膜綁鋼管遊街…路人看傻眼

2019/03/01 20:27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壽星遭到朋友惡整,被綁在改裝車鋼管上,全身用保鮮膜包著還遊街,男子一度哀求,不過朋友不理,加碼拿了口紅塗了壽星的嘴巴和臉頰,讓一旁的民眾看傻眼,而且遊街過程男子晃動厲害,萬一發生意外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改裝鋼管舞台車上,男子站的直挺挺的,仔細看,他被綁在鋼管上,全身用保鮮膜包著,車子走動他全身晃的厲害,後方還有車子緊跟,裡頭的副駕駛伸出頭拿手機拍照。

 

▼高雄一名男子因生日遭到朋友惡整,被綁在改裝車鋼管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保鮮膜綁住的男子大喊,後方朋友卻越拍越開心,原來這名男子生日遭到朋友惡整。

 

被綁在改裝車上就算了,男子朋友還加碼,衝到一旁超商買口紅,而且不只塗嘴巴連臉頰也不放過,還有一人拿著黑筆在男子額頭上寫上王這個字,連身上也貼了白紙說要幫他慶生。

 

▼男子的朋友還加碼拿口紅塗抹壽星的嘴唇及臉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不斷大叫,一旁的友人一邊安慰一邊笑,伴隨著車子的音樂和廣播。

 

改裝車上廣播:「大家好,我是大樹XX,今天是我生日,請大家踴躍跟我說生日快樂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加上車上燈光效果還有煙霧,整壽星整的高調,要出發遊街,男子一度擔心會不會摔下。

 

▼遭友人惡整的男子擔心會不會從車上摔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壽星五花大綁,大半夜有路人看傻眼認為無聊當有趣,也有人覺得好笑給祝福。

 

只是這種遊街法,男子只用保鮮膜綁著,一旦出意外後果不堪設想,而且也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恐怕會被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度入黑人坑!包包驚見「這東西」…小亨堡怒喊:想打你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