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隨機拉帽害撞頭!怪女英文吼叫 被害孕婦嚇

2019/03/01 21:36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林姓女子28號晚間要買晚餐的時候,一名婦人突然衝了過來猛拉了一下女子外套後方的帽子,害女子重心不穩重摔倒地,婦人接著還用英文大吼叫女子把手舉起來,好在目擊店家連忙上前解圍。林姓女子也將自己的經歷Po上網,要大家小心這名「拉帽怪客」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被害女子坐在機車上,正要解開安全帽下車去買晚餐,一名「女怪客」卻突然大吼大叫朝她走了過來,只見這名怪客一把抓住了女子外套後方的帽子,猛力一推讓女子重心不穩,退後了好幾步後摔倒在地上,她的後腦勺狠狠撞擊地面,安全帽也噴飛了出去,被害女子倒在地上嚇得放聲尖叫,但「拉帽怪客」還不放過她,高舉雙手眼神渙散對她露出笑容,還用英文大吼要她把手舉起來,女子大哭打電話報警求救,路旁小吃店店員見狀也趕緊衝出來幫忙解圍。

 

▼遭「拉帽怪客」拉倒撞地的被害女子將經歷po上網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林姓女子驚魂未定,在臉書社團上控拉帽怪客,被店員問到為何要拉林姓女子害對方撞到頭時,一開始要女子自己去醫院檢查有沒有怎麼樣,員警到場後怪客還向警方發誓說,絕對沒有拉被害人的頭髮,事情就發生在28號晚上7點多,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的小吃店前,林姓女子在事後前往醫院驗傷,也決定向怪客提起傷害告訴。

 

▼林姓女子在撞到頭後前往醫院驗傷,決定向怪客提起傷害告訴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桃園中壢所副所長黃名銓:「先行將犯嫌強制就醫安置,另外林姓被害人在本所協助下,在案發後立即製作筆錄,全案將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 

怪客語無倫次,被員警強制送醫,林姓女子將整起過程po上網,除了感謝當時熱心幫助自己的店家外,也要提醒住在附近的民眾小心這一名隨機拉帽的女怪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