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領錢被盯上! 歹徒劫走百萬名車 撞毀後逃逸

2019/02/27 22:49 字級:
讀稿

提款的時候真的要特別注意了!台南一名婦人去郵局領完錢,準備開車回家,一名歹徒卻衝進後座企圖壓制被害人,嚇得這名婦人跳車求救,歹徒隨即把車開走,就這樣一路開到高雄鳳山,卻又發生了車禍,歹徒最後把車輛丟在路邊後逃逸。

YT廣告


一台黑色轎車,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車輛,駕駛下車之後,先是瞄了一眼車頭狀況,之後卻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,留下一堆滿臉問號的路人,因為這輛車是他搶來的,他根本就不是車主。


▼余小姐領款後被歹徒盯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余小姐:「發動了(車子),我發現他已經從那個花圃跑衝向我,而且速度非常快的,準備要拉車門鑽進來,那我本來想要用中控鎖鎖起來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
女車主回顧案發當時,還是心有餘悸,時間倒回26號,她來到台南仁德,二空郵局想要領錢,監視是清楚拍,下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,行徑相當可疑,在人行道旁鬼鬼祟祟,疑似在打量什麼,突然衝到對面,闖進余小姐的轎車後座,讓駕駛嚇得跳車求救。


▼余小姐還原當時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余小姐:「我就叫的很大聲說,請打電話叫警察報警,歹徒在我車上,要搶劫要擄人這樣子。」


歹徒把車子搶走,一路開到高雄鳳山,晚間7點半左右發生車禍,就這樣棄車逃逸,車子遷回保養廠,右前車頭被撞,板金凹陷,輪胎還洩氣,連後照鏡都斷了。


台南歸仁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進和:「警方正調閱,案發地的相關監視器,積極偵辦當中。」


▼歹徒開到鳳山後車禍,棄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囂張歹徒,企圖衝進汽車後座,想要壓制被害人搶錢,最後還把百萬名車開走 ,丟包在路邊,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掌握嫌犯特徵,積極追緝嫌犯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偷車賊出沒捷運站!專挑品牌自行車下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