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有小三!6旬婦與夫爆口角墜落17樓 四肢變形慘死

2019/02/28 0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懷疑有小三!6旬婦與夫爆口角墜落17樓 四肢變形慘死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0歲雷姓婦人,因懷疑59歲王姓丈夫有小三,2人為此不斷爭吵,今(28)日再度爆發口角,沒想到雷女一氣之下,竟跑到住處17樓頂揚言跳樓,雖然丈夫上前安撫,但雷女最後仍不小心從女兒牆失足墜落到1樓噴水池,四肢嚴重變形,明顯已經死亡。

 YT廣告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,雷女與王男結婚多年,因夫妻感情不睦,2人時常發生激烈爭吵,雷女甚至有多次輕生的舉動。今日凌晨2點多獲報,雷女從17樓頂不慎墜落至1樓水池,立刻通報救護車趕到現場,但雷女四肢已嚴重變形、臟器外露,明顯死亡。經鑑識人員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跡象,初步已排除外力介入因素,詳細案發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婦人與丈夫爭吵,不慎墜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附近住戶表示,雷女懷疑丈夫在外面有小三,長年累積下來的打擊,導致有憂鬱的傾向,夫妻倆常因此吵架。雷女先前就有過多次的輕生念頭,所幸透過警方協助處理,才保住性命,豈料這次真的不幸發生意外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地點奪2魂!光華商場男墜樓慘死 民直擊:生前在6樓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