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心丟棄剛出生嬰兒 警縮小範圍鎖定「大同區」!

2019/02/26 21:14 字級:
讀稿

警方追查這起棄嬰案,範圍從台北三個行政區縮小到大同區,清潔公司駕駛跟隨車的助理,都對這袋裝有死嬰的塑膠袋有印象,警方沿回收路線過濾,鎖定迪化街一處回收桶,由於是少數沒有上鎖的回收桶,不排除遺棄女嬰的嫌犯,先觀察地形再趁黑丟棄。
 YT廣告


▼警方調查棄嬰案,懷疑是外地住戶特別拿來這區丟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鬧的迪化街,一群便衣刑警突然到場,每個店家穿梭調閱監視器,要找出到底是誰狠心丟棄剛剛出生的幼兒,凌晨將近五點,清潔公司車子開進巷子裡,駕駛還有助手兩人下車準備收垃圾,大約10分鐘後,整理完畢車子開走,女嬰這時很可能就已經車上,其他垃圾廚餘一起被帶回總站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女嬰當時就是被裝在一個像是這樣子的黑色塑膠袋裡頭,而警方懷疑是外地住戶特地拿來這裡丟棄。」

 

女嬰和其他垃圾一起被丟進箱子裡,清潔公司說,他們晚間沿著北市中山 、大安、大同三個行政區回收,最後把目標鎖定在大同區,晚間跑了10多個定點,收了100多桶垃圾,司機看到黑色袋子覺得很特別,旁邊同事以為這袋是廚餘,所以當成廚餘處理,司機說這一袋軟軟的好像有個頭,同事則回答像一隻死雞,兩人怎麼也想不到,當時手裡提的竟然是一袋死嬰,兩人都說收了一個晚上垃圾,只有大同區這家店沒有鎖上垃圾桶上鎖,如果真是女嬰棄置地點,很可能對方已經事先來探查過。

 

▼當時清潔人員以為這袋是廚餘,所以當成廚餘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潔公司合作店家:「社區鄰居誰都知道,誰家女兒要生了,我們都會知道有可能那是外來的。」


清潔公司只有晚間和深夜才會來清運,可憐女嬰剛出生,就被像垃圾一樣丟棄,甚至可能剛出生時還有氣息,檢警加快腳步調查,希望還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一個該有的交代。

 

▼嫌犯就這樣提著黑色垃圾袋,裡面包著剛出生的嬰兒屍體,就這樣丟棄回收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扔異物進垃圾桶 清潔工一開…竟是「早產龍鳳胎!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