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跑車「海神」疑搶快 遭轉彎客運擦撞

2019/02/20 16:0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,昨天(19)晚間一輛義大利進口百萬跑車,疑似因為想搶快通過路口,沒注意公車已經在右轉,導致車頭被公車擦撞,事發當時公車司機發現是和跑車發生車禍簡直傻眼,而客運公司回應,司機正常行駛沒有違規,會盡力協助司機處理車禍後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晚上下班時段路上車輛眾多,前方剛好出現一輛,義大利進口SUV跑車,正好前方路口的綠燈轉黃燈,跑車疑似想要趕快通過,沒注意到右邊的公車早就右轉,剛好路口擁擠公車尾擦撞跑車,司機事發後下車查看,看見撞上跑車幾乎嚇傻著急通知客運公司。

 

▼疑似想搶快通過路口,導致被公車擦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重客運富底呂鈞暘:「他下車去查看的時候確實有驚嚇到,因為前方車有機車在待轉區,在轉彎的時候比較慢,那我們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是後方車為了貪快而撞到,而發生這一個碰撞肇事。」

 

撞上的這輛跑車右前方車頭凹了一小塊,是名32歲的邢姓駕駛,開著媽媽的車外出,一不注意和公車發生碰撞,而仔細看事發的蘆洲三民路民族路口,因為是主要幹道平時車輛就很多。


▼百萬跑車海神疑搶快,車子遭擦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三民路這條路其實是兩線道,但是在後面這裡,卻有一個公車專用道,導致外側車道是比較寬,而其他車輛在前面一起併排之後,導致轉彎時相對比較擁擠。

 

兩線道的道路,跑車就卡在中間位置,內外側都有車,三車擠在一排的情況下,導致公車一右轉跑車也剛好上前就馬上被撞。

 

義大利進口跑車,長得像休旅車但速度感佳穩定性也高,新車最高要價800萬,這起擦撞意外,初步調查是跑車疑似搶快,才引起被撞的車禍,雙方駕駛都沒大礙後續責任還要釐清。


▼義大利進口跑車海神,新車最高要價80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