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曝光!爆打80歲阿嬤頭破血流 惡男:叫她下跪不聽

中央社 2019/02/16 14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畫面曝光!爆打80歲阿嬤頭破血流 惡男:叫她下跪不聽

台南市8旬沈姓老婦上午在仁德區成功里活動中心休息時,突遭伊姓男子喝令跪下毆打,警方獲報趕往,伊男被逮後竟說他忘了發生什麼事,全案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伊姓男子突然喝令阿嬤跪下並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文賢派出所警員指出,沈姓老婦上午8時許在活動中心閒坐休息時,突然有一名男子向老婦喝令跪下,接著持報夾持續毆打逾2分鐘,打得老婦頭部皮開流血、腿部骨折。警方獲報後趕往逮人,且將老婦送醫。

 

警方調查,打人的是住在台南市東區的56歲伊男,不認識老婦,伊男被逮後先是說忘了打人這件事,又說打人沒有原因,接著再說「叫她跪下,她不聽,就打」,語無倫次。

 

▼伊男被逮後竟說忘了打人,又說打人沒有原因。(圖/鏡週刊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伊男從東區步行到仁德區,老婦被攻擊後起身閃躲,但伊男未停手,被逮後不時自稱是美國人,說要教訓你們這些中國人,精神狀態似乎不是很穩定。

 

成功里長鄭晴而也在LINE群組貼文說:「里民沈媽媽遭受到長東街居民拿報夾歐打,致頭部縫6針、腳骨斷裂、全身瘀青,到醫院了解後知道,兩人互不認識而且並無交談,這名男子在打人的時候還要求老阿嬤跪下,並用腳踹她導致腳骨斷裂,打完之後,說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知道」。

 

警員說,老婦送醫後頭部縫了6針,左腳骨折,四肢挫傷,老婦家人將提告,伊男打人的動機則待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魔附身?4歲女童喪志抓狂 失控爆打未滿月男嬰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