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逼空姐幫擦屁股胖老外遭起底!空服圈都怕載到他…

2019/01/20 20:25 字級:
讀稿

國籍航空空服員泣訴,白人乘客宣稱體型過胖,無法獨立上廁所,竟逼空服員幫忙脫褲子、擦屁股,讓她身心受創,事情曝光後,不少空服員都跳出來,表示也曾經載過這名男子,也同樣遇到不合理的要求,據了解他常搭到台灣轉機,再前往東南亞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
身型大隻、頭禿,留著長長鬍鬚,他就是強逼空姐幫忙擦屁股的白人乘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第一線空服轉述,這位乘客體重超過200公斤,年紀應該超過一甲子,他常搭到台灣轉機,再前往東南亞,至於目的是什麼 就沒人知道。
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公會副理事長周聖凱:「他至少有搭乘過2、3次以上,這個我們會員,這次PO出來以後,一看就知道是在說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息一出,不少空服員都跳出來說,也曾經載過他。近期就搭過國籍航空2到3次。組員就怕遇到他,因為都會提出不合理的要求,據說還曾經尿失禁。
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公會副理事長周聖凱:「目前我們不知道真實性,但例如會員會說,他會直接在座位上,就有一些失禁的狀況。

 

其實基於飛安,各家航空公司 ,都有拒載黑名單,包括刁難或性騷擾空服,酒醉鬧事、乘客間衝突,不守法令或發生暴力行為,以這個事件來說 ,明顯刁難空服員,名單也不用經民航局核准。


再來對於身心障礙乘客服務,各大航空其實也有一套準則。像是幾家國籍航空,就規定不提供如廁時的協助,需有陪同合格伴護者照護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幾家國際航空也是要求,任何肢障必須可以自理如厠,如果不行必須有陪同的同行者。


如今消息傳開,這案例看來不只是個案,而是空服圈不被正常對待的集體創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0公斤老外逼空姐「脫褲擦屎」!長榮航空回應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