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女兒遭咬抓傷!園方瞞家長私帶男童供「指認」

2019/01/20 18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歲女兒遭咬抓傷!園方瞞家長私帶男童供「指認」

台中市一名媽媽控訴,自己就讀幼幼班的2歲多女兒,2個禮拜內臉部遭男同學咬傷又抓傷,但事發後園方不聞不問,她揚言要調監視器畫面,園長竟私自帶著咬人的男童到家裡拜訪,要女兒指認,不過對方家長卻不知道自己的小孩被私自帶出幼兒園,離譜行徑讓她難以置信,對此,幼兒園也在今(20)日回應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這名媽媽指出,2歲3個月的女兒在學校受傷,本(1)月4日臉部被咬傷,事隔12天又被抓傷,詢問園方的結果,卻將過錯推給家長和小孩,園長更表示要將女兒調去小班隔離,這讓她痛批:「是我的小孩有問題嗎?為什麼調走的是我家小孩?」

 

▼女童臉上在2個禮拜內接連受傷。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臉書)

 

她透露,事情發生2天,學校不聞不問,直到19日她說要調全院監視器,園長才馬上跟老師來家裡拜訪,並帶著咬人的男童來道歉,誇張的是,對方家長卻不知道自己的小孩被私自帶出幼兒園。之後,園長來電表示:「他今天不是帶弟弟來道歉的,而是帶來讓我女兒指認!」更稱要幫忙請補助款,金額有3萬多,希望她能給學校機會,這讓她超傻眼:「又不是為了錢,不要小孩的生命,這樣學校處理方式對嗎?」

 

▼事情發生2天,園方卻冷處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對此,遭指控的幼兒園親上火線回應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園長表示整起事件絕對沒有「虐童」,而是小孩玩耍造成,老師發現後當下有立刻制止,看到女童臉部有抓傷,於是拍下照片傳給媽媽,聯絡並告知事發經過,也有告知男童媽媽,而男童媽媽事後也有送「除疤膏」到園方表達歉意。

 

▼幼兒園強調整起事件沒有虐童。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臉書)

 

園長指出,女童自1月16日後就沒再上課,後來老師有帶男童到女童家,主要是要將事情始末向家長說明,當時女童的阿公和阿嬤在家,媽媽不在家,阿嬤也接受園方的致歉表示:「小孩玩耍拉扯,這樣很正常」。

園長解釋,女童被咬傷臉部,是正在長牙的男童咬的,後來的傷痕也是2人互相推拉造成的,可能是男童喜歡跟女童玩引起,而老師也都很認真帶小朋友,傷痕更不是老師打的,強調整起事件與虐童無關。園方也已向教育局通報事情經過,正在靜候調查。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繳2萬元五星級托嬰!爆女童哭鬧被綁椅2小時 家長怒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幼兒園 虐童 咬傷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