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宅起火...「丈夫要燒房子」妻害怕報案 男稱:在烤肉

2019/01/16 14:56 字級:
讀稿

台東縣議會附近的千萬豪宅傳出火警,1名女子報案說:「和丈夫吵架後,透過視訊看到丈夫縱火燒房子,而且丈夫就在房間裡。」警消趕抵現場滅火,豪宅的男主人是醫院的骨科主任,陳姓醫師解釋,單純是心情不好,在屋內烤肉不慎引發火警。警消據報後趕到現場,屋主人正在屋外,但他向警方表示不是縱火是烤肉引發火災,由於屋內起火點已燒焦難以辨識,是否為烤肉所引起,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上這棟透天厝,2樓外觀已經被燒黑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屋主說是烤肉造成,但警方卻懷疑是人為縱火,這起意外發生在台東興航路,這裡屬於當地豪宅區,15號下午4點多,消防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表示夫妻吵架丈夫要放火燒房子,警消趕抵現場火勢己竄出,連忙灌救順利撲滅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消防局大隊長吳昇遠:「我們一過來就看到2樓3樓都在冒黑煙,顯示裡面有燃燒狀況,它前後都有火點,所以這部分我們還要做進一步調查。」

 

據了解屋主是當地醫院骨科主任,起火時屋主己經跑出屋外,沒有大礙,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,只是屋內起火點有好幾處,還不斷冒出濃煙,消防隊員趕緊進行排煙工作,逃出的屋主沒有受到任何傷勢,由於警消獲報疑似人為縱火,因此面對火警原因質詢,屋主表示是自己肚子餓,在屋內烤肉才引發火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屋主:「今天烤肉不小心失火,對,是啊,在家烤肉,對啊是啊,今天有跟大嫂吵架嗎,沒有吵架啦,我們沒有什麼吵架啦。」

 

據了解起火的房子,每戶造價超過2千萬,是台東首屈一指的透天厝,雖然屋主說是烤肉造成不是縱火,但由於是連棟建築,如果火勢蔓延將不堪設想,因此真正起火原因,當地警消還要再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詭異!台中火燒車驚見2焦屍 車主女兒:和父失聯8年
王祖賢29年前豔照曝光!挺翹臀扮夢露…背後宮女竟是「她」
Siri小姐真面目藏6年首曝光!朋友狂cue:唱PPAP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爌肉飯老店冒火傳爆炸聲 疑店員煎蛋忘關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