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8最後上班日!陽信銀行遭搶334萬6400元

2018/12/28 20:2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,今(28)天下午遭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持槍搶劫,我們獨家取得搶匪闖入櫃台搶劫畫面,當時手槍對著行員和警衛、逼得大家不敢動,而搶匪把抽屜現金掃入袋內後,還要行員帶他到管制區拿錢,得手後騎著沒熄火的機車逃逸,初步估計銀行損失超過3百34萬,警方正在全力追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下午一點五十五分,銀行外空無一人,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停車後,安全帽也沒脫,馬上拎著包包衝進銀行裡,1分40秒後逃出銀行,警衛也追出來,但男子跨上機車,瞬間加速離開現場。搶匪騎機車到這個騎樓,當時他還戴著安全帽,就手拿黑色包包,接著就闖進了銀行裡面搶劫,大概經過兩分鐘出來逃逸。銀行搶案,我們獨家取得銀行內部監視器畫面,當時搶匪很囂張,繞道櫃台後面搜刮現金,他戴著安全帽,右手持槍對著行員,而警衛更是站在門口不敢輕舉妄動,他打開各個抽屜,把現金全掃進藍色袋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有警察進去了,進去可能就沒有歹徒了,有兩個人,騎摩托車的警察就往那邊追啊。」2018最後一天上班日,28號下午,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,光天化日遭到搶匪持槍搶劫,第一時間就持槍逼警衛蹲下,再衝進櫃台搜刮,因為嫌金額太少,持槍威脅主管帶他管制區拿錢,不到兩分鐘損失上百萬,警方拉起封鎖線在裡面採證,而行員也在內忙著處理後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進到裡面的時候,確實有拿著槍枝對著行員比劃,因為行員也不清楚,這個槍是真槍假槍,所以當時他們也不敢妄動。」遭搶銀行行員:「我不清楚,因為我那時候不在現場。」才遇上持槍搶劫,行員離開仍表情驚恐,面對媒體詢問不敢多說,而目前嫌犯騎著機車逃逸,據了解上面掛著假車牌,目前沒有下落,元旦四天連假即將開始,搶匪算準最後一天,趁銀行關門前囂張搶劫,行員驚恐,警方更是繃緊神經追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持槍衝進板橋陽信! 歹徒100秒劫3百萬逃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