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陌生男敲窗借打火機 沒理會!轉身驚見…他拿刀

2018/12/28 09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陌生男敲窗借打火機 沒理會!轉身驚見…他拿刀

高雄青海路跟美術東二路交叉口27日發生一起驚恐案件,一名男性車主和女友27日晚間7時許外出準備返家,沒想到,才剛上車準備關上車門,竟突然有一位陌生男子敲了他的車窗,表示要借打火機,但車主認為那位陌生男子行徑怪異,並無理會對方,沒想到,待陌生男子離開後,女友嚇得直呼:「他手上有拿刀!好險你沒開窗」,讓男性車主相當傻眼,決定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提醒民眾須注意自身安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一名男性車主在臉書爆料公社中寫道,「我們(和女友)在高雄美術館旁喝完咖啡準備開車回家,車停在青海路跟美術東二路交叉口附近。剛上車關上車門時,突然有人敲我車窗說要借火!」當下,原Po直覺這位陌生男子「怪怪的」,且他的手又在胸口的包包裡拿了東西出來,讓原Po不敢輕舉妄動,只能頻頻拒絕對方,「我沒抽菸沒有火」,陌生男子自覺無法得逞,最後只好罷休,並從原Po的車頭前面繞過去離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怎料,陌生男子才剛離去,原Po的女友便驚慌地說,「他手上有拿刀!好險你沒開窗」,原PO一聽簡直嚇壞了,於是決定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提醒附近民眾注意自身安全!只見畫面中,雖然只有錄到陌生男子準備走掉時,但很明顯能看見他手上握著一把刀,行徑令人匪夷所思,原Po事後也到警局報案。

 

而高雄市鼓山分局陳姓員警隨後也表示,已循線將將陌生男子查緝到案,請市民們不必過於恐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割喉警員再劫公車…男開車大街撞死8人 手拿2把滴血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