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逆向硬闖單行道 轎車2度撞義交還肇逃

2018/12/28 08:48 字級:
讀稿
扯!逆向硬闖單行道 轎車2度撞義交還肇逃

新北市板橋昨天(27號)早上7點多,一輛轎車從長安街往民生路一段方向行駛,但這個路段早上7點到9點是禁止通行,他不服從義交指揮,強行通行,還二度衝撞義交後肇逃,義交趴在引擎蓋上遭甩飛,重摔在地,全身多處挫傷,警方正調監視器,要來抓這名嫌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班尖峰時刻,一輛轎車直行闖入單行道,義交見狀立刻上前,揮著指揮棒,示意不能通行,沒想到駕駛沒有停下,竟踩油門加速往前硬闖擦撞義交,被撞的義交跑到轎車前方,試圖攔下肇事車輛,嫌犯見後方沒車,倒車逃逸,義交趴在引擎蓋上阻止對方離開,就在此刻二度擦撞,駕駛油門一踩,不管義交趴在上頭往前衝,一個急彎,義交被甩下車,重摔在地翻滾一圈,目擊民眾看傻眼衝上前,請人協助報案。

 

遭撞高姓義交:「很誇張,阿我人在前面,他就是不管我是不是在前面,就直接踩油門,直接衝,而且開很快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有輕微的撞到,因為義交不讓,對阿!因為這裡本來時間性都會擋住,這裡義交蠻盡責的」。

 

生死一瞬間,試圖阻止轎車違規,沒想到遭擦撞還被從引擎蓋摔下,被這麼一撞重摔,他全身多處挫傷。

 

遭撞高姓義交:「臉、手跟腳,怕韌帶有受傷,還要再回去複診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高姓義交哥哥:「覺得很可憐,怎麼說,哪有人撞了人又逃,太過分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在家人眼裡,覺得很心疼,事發在27號早上7點多,正值上班尖峰時段,新北市板橋長安街,在板新路到民生路一段,每天早上7點到9點,跟下午5點到晚間7點,是調撥車道,只能單行,肇事駕駛當時在長安街、板新路口被義交攔下,衝撞擦撞義交,接著在民生路一段路口時又再次被攔下,這時義交趴在引擎蓋上,沒想到發生第二波衝撞,肇事駕駛不顧義交安危,左轉進入民生路,把義交甩在地上接著駕車逃逸,47歲的高姓義交,2年多前加入海山分局義交中隊,現場明明有告示標誌禁止通行,但駕駛不甩還硬闖撞人逃逸,警方正循線調閱監視器,要找出肇逃的轎車駕駛到案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向直削轎車!台中BMW闖紅燈肇逃 誇張女駕駛找到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