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遇怪人!猛敲窗開車門 婦人嚇壞狂按喇叭

2019/10/10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一名媽媽在路邊等小孩才藝班下課,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發狂似的猛敲車窗,之後還一度開車門,男子車門打不開不死心,跑去左前車頭狠拔後照鏡,拔到腰還疑似閃到,婦人嚇得按喇叭示警,也慶幸自己當時車門有上鎖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女子當時在路邊等小孩才藝班下課,卻遇到怪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男子敲完車門後,還不死心,一度想要打開車門,力氣大到車內這位媽媽,驚嚇指數破表,男子接著跑去車左前車頭,硬扳後照鏡,使盡全身力氣 還一度閃到腰,嚇得婦人狂按喇叭,吸引附近的人注意,而且立刻報警。

 

▼男子敲完車門後,還一度想要打開車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婦人:「他就突然衝過來,拚命拍打之後就拿鑰匙出來刮車窗,很恐怖,又拚命開車門,然後扳那個後照鏡。」不過警察到之前,男子就跑了,「我沒有跟他講話,我都完全沒跟他對話,只能很慶幸當初,小朋友沒有在車上,不然小朋友會嚇壞,如果這不是蓄意那什麼是蓄意」。

 

▼女子驚魂未定表示,好險小朋友沒有在車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片po網,一大堆網友說,也太危險了吧,還好當時車門有上鎖,不然後果非同小可。一分局繼中派出所長楊明勳:「目前男子的身分也是掌握到了,在積極地查緝到案」,表示會再請婦人到警局,除了繼續了解男子身分,已經請婦人將車子損害部分,先行記錄拍照,等男子到案再叫對方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悚畫面曝!長腿主播路邊等車 突遭怪男刀捅下體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