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家3度遭人潑漆!他嚇報案 慘被冷回:搬家

2019/10/10 14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一位民眾住家,遭到不明人士,深夜時分上門恐嚇騷擾,22天內3度遭人潑漆、放鞭炮,民眾事後調監視器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氣得指控員警不受理報案,還要民眾搬家。

 YT廣告

▼一名民眾指控,住家遭到不明人士22天內3度遭人潑漆、放鞭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安全帽男子半夜2點多,跑到民宅門口放鞭炮,瞬間火光四射,冒出濃濃白色煙霧,原本一台停在路旁白色轎車,突然開走,隔沒幾天 住家鐵門,又遭人上門,用噴漆噴字搗亂,連停在住家外摩托車也遭殃,屋主調閱監視器,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指控警方不受理。

 

▼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半夜2點多,跑到民宅門口放鞭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:「就很消極,沒有一個,市民沒有一個正常管道,想要尋求警方支援,也沒有任何結果。」被害屋主表示,他的弟弟因為日前在外欠賭債,事後離家失聯 ,債主找不到人,找上屋主家屬,要求拿房子抵債,屋主家屬不從,遭對方潑漆 放鞭炮恐嚇,被害人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,一名員警竟說,必須要有嫌犯的身份證,還冷回要被害人搬家,遭控不受理報案。

 

被害人:「我拍的有拍到人影,但是照理說,應該是警方要去調,他們的社區監視器,才能照到(嫌犯車輛)車牌,因為社區監視器,應該都拍得到,他們那種高畫質的,拍的會比較清楚,只是(警方)他們可能,不會去做這個動作,我小朋友剛生,剛滿一歲而已」。

 

▼警方目前已經掌握3名嫌犯身分,加強偵辦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表示住家22天內被人3度潑漆、放鞭炮,因為家中還有新生兒,每天都膽戰心驚,針對派出所員警,沒積極受理報案,高市苓雅分局表示,員警不受理部分,內部將會調查是否失職 ,同時目前已經掌握3名嫌犯身分,加強偵辦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開單而開單?駕駛控警車尾隨開壓線紅單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