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子失控大鬧專櫃 折斷唇膏砸壞彩妝

2018/12/27 18:01 字級:
讀稿

北京一名女子在百貨公司專櫃試妝,突然折斷一支唇膏,然後開始把化妝桌上的彩妝、保養品全部砸在地上,櫃姐試圖阻止,但這名女子不聽勸還變本加厲,推開櫃位上其他彩妝,甚至大吵大鬧,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好端端的試彩妝,穿著杏色大衣的女子突然把唇膏折斷,開始一連串脫序行為,只見她把化妝桌上的彩妝、保養品全部砸在地上,就像鬧情緒一樣,把氣全出在這些彩妝用品上。

 

櫃姐:「你看全給我們家砸了,全都給我們砸了,你再動,(別弄我!)你看你把我們家砸的。」

 

櫃姐試圖阻止,越講愈大聲,告訴女子他們準備報警,但女子不聽勸還變本加厲,起身就開始推開其他展示台上的彩妝,保全拉都拉不住,最後只能把她壓倒在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化妝品公司客服:「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,此事發生時,我們已經報警處理了,警方已經在受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有民眾發現,這名女子事前不斷向人咆哮,聲音越來越大,不知道是不是和人起了衝突,包含化妝品公司和其他彩妝品牌都很低調,但女子失控確實讓逛街民眾都看傻眼了,另外在廣東,這名駕駛彷彿在玩碰碰車,一直撞前方的轎車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哇,真的撞開。」

 

紅色轎車四周都被包圍,車位被堵死,駕駛乾脆撞出一條血路,幫自己開道,根本不管黑車左側車門已經被撞到凹陷,把擋路的黑車撞開後,駕駛隨即開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社區管理人員:「已經解決了,他們私下解決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駕駛趕著上班,情急之下才會做出錯誤行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