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女友被說壞話!男友抱不平 與友人衝突遭砍傷

2018/12/26 15:24 字級:
讀稿

不滿女友被說壞話,這名男朋友跟朋友爆發衝突、遭砍傷,苗栗市發生一名張姓男子與友人,不滿蕭姓友人說他女友壞話,兩人起口角進而扭打,張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送醫,不過警方到場,蕭姓友人卻辯稱是用手打的,警方也暫未發現行兇刀械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救護車趕抵現場,47歲張姓男子手拿衛生紙按在頭頂血還一直流,女友拿來更多衛生紙,憂心忡忡。

 

苗栗市消防隊員劉承翰:「看了一下他的傷口,在頭頂約10公分長然後0.5公分深,左肩還有一處4公分刀傷。」

 

膀兩處刀傷,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當時一名朋友站在救護車附近,看似關心,但原來人就是他砍的,3、4個警察圍著他問話,回到事發現場  一堆空啤酒罐還留著多處血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說跟這裡出入的人都不熟,只知道發生流血事件,警方調查,當天上午張姓男子和45歲的蕭姓友人一起喝酒,張姓男子不滿蕭姓男子說他女友壞話,2人起口角進而發生扭打,沒想到蕭姓友人持刀砍他。

 

北苗派出所所長宋明峰:「被害人是說,跟朋友喝酒聊天起口角衝突,朋友拿刀跟他砍,加害人就說,因為口角所以他是用徒手方式把他打受傷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涉嫌行兇的蕭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兩人只有發聲口角、互毆,沒有持刀砍人,現場遍尋不著兇刀,確切事發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