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升格當阿公!民代夫捕魚遭浪捲走 生日前夕失聯

2018/12/26 14:12 字級:
讀稿

宜蘭市民代表李孟潔的鄭姓老公,和友人捕鰻苗被大浪捲入,李孟潔代表和先生,才升格為阿公阿嬤,26號更是鄭先生的生日,但至今下落不明,家人相當焦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直升機在空中不斷來回搜查,大批救難人員在岸邊出動沙灘車,進行地毯式搜索,消防局在25號晚間獲報,宜蘭市民代表李孟潔的鄭姓丈夫被大浪打入海中,26號就是他的生日,但搜救至今卻依然下落不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蹤鄭先生大哥:「朋友相約說要平分啦,就說岸邊(鰻苗)大隻,就海象很差整個人被打落,打落後整個人就不見了。」

 

弟弟為了捕鰻苗不慎落海,鄭先生的大哥表情疲憊臉色凝重,一早就來到海邊,期盼能在第一時間聽到兄弟歸來的好消息,李孟潔代表更是一路從事發,守候到隔天凌晨才回家休息,臉書上一張張和老公參加活動,燦笑敬酒的甜蜜合影,兩人才在12月初升格當阿公阿嬤,沒想到先生會在深夜出門後失去聯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宜蘭壯圍永鎮海邊,鄭先生開的黑色轎車還停在沙灘上,特搜大隊出動搜救艇,陸海空進行全面性搜查,只是無情的長浪一波接著一波的襲來也讓救援行動變得困難。

 

宜蘭特蒐大隊副大隊長林明仁:「有帶救生圈,但因為救生圈被浪打掉之後,他就不幸失蹤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生衣的價錢約是8千元,足足是青蛙裝的5倍,不少漁民捕捉鰻苗會選擇青蛙裝,只是一旦進水,就會造成重量加大逃生困難,家屬和友人不分日夜守在岸邊,聲聲喚就是希望鄭先生能趕快回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宜蘭 海巡 捕魚 失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