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情緒不穩 28歲男北捷車廂拿牛排刀火烤

2018/12/20 09:22 字級:
讀稿

居然有人在捷運上火烤牛排刀!19日下午5點多,台北一名男子在市府搭捷運,本來要坐往新店卻搭錯了,他居然在車廂內,拿出預藏的牛排刀,並用打火機火烤刀鋒,說只是想要讓刀片變得更鋒利一點,但這行為已經嚇壞不少民眾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有員警衝進捷運站內,把眼前這名灰衣男帶到旁邊搜身,果然在他身上找到一把牛排刀,因為他搭捷運帶刀還拿出來火烤,行為嚇壞不少人。

 

這把牛排刀的刀口明顯有燒焦痕跡,事發在19日下午5點多,灰衣男說他從市府站搭捷運要往新店,但他說他搭錯了,一路搭往板橋捷運站時,想到身上有把牛排刀,就在車廂內把預藏的牛排刀拿出來,並用打火機火烤刀鋒,只是這一舉動嚇得乘客傻眼趕緊報案,警方出動快打逮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拿刀子燒烤是為了更鋒利,他也說不出所以然,單純舉動是為了好玩,但是我們警方也呼籲說,在捷運車站裡面,千萬不要拿危險物品把玩都會觸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你這樣嚇到其他人你知道嗎,為什麼要拿刀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8歲的朱姓男子情緒不穩,說刀是18日在西門町買的,一直帶刀在身上,他供稱,他只是要把刀烤的更鋒利,但動機是什麼卻沒有回答,這回帶刀火烤,嚇壞搭捷運乘客,所幸沒有任何意外結束一場虛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腳卡捷運月台縫隙 民眾齊推車廂助脫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