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姐偷情攝影師 淚訴「別影響孩子」!夫狠嗆:臭XX

2018/12/20 08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空姐偷情攝影師 淚訴「別影響孩子」!夫狠嗆:臭XX

一名張姓網紅空姐今年6月被唐姓丈夫爆料,在家中與攝影師偷情,過程被架設的監視器拍下,並公開鹹濕對話,形象重創被判刑3個月,當時她還自曝「5年無性生活」,還長期忍受丈夫的肢體和言語暴力,事發至近已經半年,如今空姐首度出面回應,唐男也毫不留情,直接開砲:「臭XX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空姐被丈夫爆料偷情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空姐19日在粉專PO文,痛罵:「孩子原本快樂安穩的作息,完全被唐個人的行為給破壞殆盡」,透露兒子一路上都是她在帶,事發後丈夫不准她見小孩,還將兒子從幼稚園退學,要她帶到台中照顧,豈料對方又在本(12)月16日帶走兒子,又突然傳訊說要讓孩子放假,也不告知理由。「錯在我,別把兒子當爭執工具」,她希望大人世界的爭執由大人自己解決,不應該影響到孩子的作息,批評唐男破壞孩子的正常生活,把孩子當成爭執的工具。

 

▼空姐痛訴丈夫影響到孩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空姐接受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公開對話截圖,可見看到她痛斥唐男「瘋了嗎」,表示兒子好不容易到新環境上課穩定,對方竟突然要兒子休假2周,「你之前已經讓他1個月沒上課」,她要求唐男把孩子送回來,結果唐男回嗆:「臭XX,叫屁,臭XX,監護權不是你的,去吃藥,男娼女盜的家,87,還想教小孩,臭X」,她則回應:「請不要影響小孩學習」,唐男再嗆:「開戰了,陪你玩,87」。

 

▼丈夫不甘示弱回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據了解,唐男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踢爆空姐老婆和攝影師偷情,甚至揚言破百萬就要公開影片,當時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事隔半年,桃園地院依照洪姓攝影師偵查中的自白、空姐丈夫的指控及提供的4分鐘監視器畫面,以及網紅空姐在偵查中的刑事答辯狀,認為2人通姦事證明確,因此各判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甩兒巴掌、逼吃胡椒菜!網紅空姐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空姐 攝影師 偷情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