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 !狡嫌深夜撬車門搜刮 手法熟練疑慣竊

2018/12/19 22:11 字級:
讀稿

新竹朱姓男子把工程車停在家門外頭,沒想到竟然被一名小偷撬開車門,裡頭的器具和零錢都被搜刮一空,而這名竊賊手法相當迅速熟練,整起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,男子懷疑竊嫌根本就是一名慣犯,已報案處理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時分,小巷弄內,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,將腳踏車停在藍色小貨車旁,只見他鬼鬼祟祟,多次環顧四周,確認附近沒有其他人後,拿出工具試圖開車門行竊。

 

順利打開小貨車車門,男子整個人趴在副駕駛座,把車內物品搜刮一空,得手之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騎腳踏車離開現場,以為整起犯案過程天衣無縫,但這一幕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車主:「因為我那台是工程車,一般都是擺一些零錢啦,上面都擺樓梯啊,擺工具啊」。

 

事情就發生在17號凌晨3點多,新竹市光華街一處民宅外頭,眼看生財工具被囂張竊賊偷走,讓朱姓車主既生氣又無奈,儘管損失慘重,但好險車主在出事的前一天,已經把剛收取的工程款拿出車外,如果這筆為數不小的金額被小偷偷走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一想到這一點,也讓朱姓車主直呼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車主:「他的作案速度很快啊,外面看完繞一圈,騎腳踏車繞一圈,進來偷 開個門搜刮走,不到一分鐘啦」。

 

監視器畫面中,小偷熟練的技術以及迅速的手法,讓朱姓車主不免懷疑,這名小偷根本就是一名慣犯,竊賊還沒落網,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,朱姓車主投訴媒體,要提醒民眾多加留意這名戴著鴨舌帽、騎乘腳踏車,看準深夜四下無人時動手的嫌犯,警方也將調閱相關畫面,全力追緝這名竊賊身分,希望能將他盡快逮捕到案,接受法律制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