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汽油遭拒按喇叭抗議 男遭盤查毆警潑汽油

2018/12/19 19:57 字級:
讀稿

一名男子騎機車拿著寶特瓶去加油站買汽油,但加油站員工看他渾身酒氣,所以沒有答應,男子就在外長按喇叭表示抗議,員警到場後,男子再度折返,這次他直接到自助加油區自己買油,員警要求盤查身分,男子竟然出手攻擊警察,還將汽油往員警身上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你要去哪裡。」

 

員警盤查,但男子相當不配合。

 

員警:「你要給誰,你先動手的喔,交出來。」

 

突如其來的攻擊,員警只能當場壓制,男子不斷掙扎,口裡不斷飆罵,攻擊員警的是住在台北的林姓男子,當時他手裡拿著寶特瓶罐,裡面裝著買來的汽油,不只打警察,還把汽油往員警身上潑灑,只因為買汽油跟加油站員工有衝突,結果警察成了受罪對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男子來買汽油,因為他渾身酒氣,加油站不敢賣給他,他就長按喇叭,員工只好報警。」

 

這名林姓男子當時坐在摩托車上,在加油站外按著喇叭不放手,挑釁意味濃厚,男子從下午開始就在家裡喝酒,晚間騎機車到加油站說要買汽油,結果被加油站員工拒絕,氣沖沖的離開,沒多久再度折返,這次他直接到自助加油區買油,這時警察也接獲通報來到現場,林姓男子看到警察馬上溜走。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男子當時把車子停在加油站,然後徒步走到附近的這條巷子,員警就是看到他,懷疑他有酒駕情事,也跟著追上來,只是沒想到男子在巷子裡面,不服警方取締,還動手攻擊警察。」

 

員警眼看有人身上散發濃烈酒味,而且晚間時刻還拿著汽油罐往巷子裡走,經加油站員工通報,就是剛剛按喇叭的男子,員警上前盤查,不只被灑了一身汽油,制服鈕扣也被對方扯掉,手部、膝蓋都有擦傷、出現紅腫,林姓男子訊後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,大白天開始喝酒,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