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驚爆不當管教!中途之家:勒戒人偶發性衝突

2018/12/19 19:55 字級:
讀稿

東森新聞獨家接獲爆料,花蓮中途之家被爆出工作人員不當管教,帶成年勒戒人毆打未成年勒戒者。中途之家澄清,是勒戒人發生口角衝突,和工作人員無關,只是偶發性事件。花蓮社會處表示,過去訪查並沒有發現有不當管教情形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到走廊,看到氣氛不對,中途之家工作人員本來想要將人拉開,沒想到自己也被衝突波及。

 

畫面中數十名男子,不只叫囂,還不斷對對方挑釁,最後拳頭落下,一群人拉拉扯扯,工作人員再度追了上去。

 

不過有投訴人獨家向東森投訴,花蓮這間中途之家,疑似不當管理,工作人員率領成人吸毒者,毆打未成年勒戒人。

 

花蓮縣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:「有關於受傷部分,尊重該機構以及工作人員,還有受傷學員,是不是要尋求(報案協助),平常有沒有不當管教,(工作人員)關在房間毆打的情形,日常的訪視和輔導,是沒有聽說這個案子」。

 

事發當天,未成年勒戒人疑似因為都去上課,本來待在另一棟建築的成年勒戒人,來到這裡協助打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到上課的小朋友回到房內,發現疑似有東西不見了,兩方人馬爆發口角衝突。

 

中途之家表示,事實和民眾爆料有出入,這起事件和工作人員無關,完全是雙方 偶發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縣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:「後續還會再召開專案會議,邀請專家學者做後續的出獄輔導,這個部份我們也希望該機構能夠真實把情況呈現出來,以便讓我們做確實有效的輔導」。

 

藉由宗教力量,讓路走偏的孩子,走回生活正軌,中途之家意外遭人爆料,也被外界放大檢視。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