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堵到偷車賊!車主飛車狂追4公里 被倒車猛撞

2018/12/12 14:20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位民眾9號車子遭竊後,11號深夜,失竊車主的朋友在街上看到贓車蹤跡,一路狂追,從桃園追到林口,卻還被對方倒車衝撞,讓他直呼真的很囂張;而在台東有名小貨車駕駛停等紅燈時,因為不明原因車子突然倒退嚕,駕駛想要開車門逃生反而被壓在車底下,幸好附近民眾見狀幫忙抬車救人送醫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後2台車加足馬力,在桃園市區上演玩命關頭,過程中,後車連按好幾個喇叭,2車連闖好多個紅燈,市區內時速飆破100公里,2車從龜山工業區一路追到桃園銘傳大學,但開到一半,前車突然急煞,以為小偷要放棄抵抗,沒想到反加速到車主車前,倒退猛撞,最後揚長而去,

等到車主回神想要追上,早已只聞引擎聲,不見車尾燈,從9號被偷至今第4天,雖然已經報警,但大馬路上堵到偷車賊,說什麼也不能放過,車主朋友半夜大街狂追,卻被對方囂張衝撞,讓他直呼 這賊實在太囂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在台東,一輛小貨車因為不明原因,在上坡停等紅燈時,突然倒退嚕,後方2輛轎車趕緊靠邊閃開,一名機車騎士也險些被撞上,可以看到駕駛打開車門,想要跳車逃生,但撞擊瞬間疑似重心不穩,人從車內摔了下去,因此被壓在車底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心民眾:「他被夾在2車中間,就跟叔叔還有其他經過路人,一起把車抬起來,把傷者拖出來送醫,一開始他是沒有意識,後來有醒過來」。

 

好加在附近民眾見狀,一大群人趕緊幫忙抬車,將人送醫治療,幸好沒有大礙,至於事故賠償及發生原因,還有待警方持續釐清。

 

而在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五段,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,好端端騎在路上,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往右偏移,自撞路旁護欄後摔車,後方騎士一個扭身閃過,也幸好轎車駕駛及時放慢速度,熱心民眾見狀也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婦人所幸只有皮肉傷,而摔車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車賊成變造車牌高手 仍栽在警手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