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以親你嗎?名醫李宏信涉性騷擾女病患 二審改判5個月

2018/12/12 14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77歲的耳鼻喉名醫李宏信,遭女大學生指控,2年前,在換藥時對她強吻、性騷擾,一審判決無罪,女大生不服再上訴,高院認為女大生罹患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,二審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,改判李宏信5月徒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涉嫌對女病患襲胸、強吻名醫李宏信照常看診,最新判決結果出爐李醫師選擇禁聲不談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:「耳鼻喉科名醫,對於女學生涉嫌性騷擾,一審判無罪,但是二審改判5個月刑期,對此這名醫師照常看診,但是態度相當低調。」

 

診所氣氛低迷今年77歲的李宏信,在耳鼻喉科相當具有權威,經常上電視講解。

 

耳鼻喉科醫師李宏信:「那感冒初期,大概就是口乾舌躁,那整個後來就是,整個熱呼呼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李宏信也在2014年競選過台北市長,只是開業20多年,卻在2016年8月被一名女大生控訴性騷擾,在李宏信安排下到中山醫院進行手術,換藥過程中李醫師把門關上,接著轉身貼近說「你今天好漂亮,可以親你嗎?」女大生嚇到直後退李醫師順勢抓胸,事後裝沒事繼續換藥,事發後診所員工也曾替李醫師喊冤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診所員工:「他就是一個好好先生,拍肩膀的動作,沒錯那是他常做的事,就是因為有時候在做治療的時候,(病患)他會痛,有時候病人他就會啊(尖叫),醫生會說對不起對不起什麼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一年審理加上雙方曾和解過,地院一審判決無罪,但高院二審逆轉,李宏信被依醫療機會猥褻罪改判5個月刑期,但全案還可以上訴,這名醫涉嫌性騷擾案短時間還沒落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