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帶15歲女友回家…爺起色心「付1200元」硬上2次

2018/11/28 09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孫帶15歲女友回家…爺起色心「付1200元」硬上2次

連孫子的女友都不放過?新北市一名林姓老翁,對孫子的15歲女友小美(化名)有非分之想,竟和孫子交易,以1200元當作酬勞,讓他和小美發生性關係,事後小美被送入少年之家安置,事件才意外曝光,小美的母親憤而提告,高院二審判賠75萬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→https://goo.gl/Ui51Xe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2014年4月間,15歲的少年帶著翹家的女友到爺爺的鐵皮屋住,老翁見小美年輕貌美竟動了色心,要求孫子說服女友和他發生關係,並提出1200元的報酬,在小美首肯後,雙方一夜床戰,過了2天,老翁食髓知味,2人再度發生性關係,小美事後一樣收到了1200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小美後來因翹家而被送入少年之家,和同學聊天時,意外說出這段不倫關係,消息傳進老師耳裡,才終於讓事件浮出檯面,小美的母親在得知消息後,氣憤地提出民事訴訟,求償150萬元,一審本判老翁無罪,二審案情才出現逆轉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二審法官認為,小美從頭到尾的供詞都一致,加上精神鑑定、測謊鑑定,都顯示林翁和小美確實有兩度發生性關係,因此最後判決林男需賠償精神撫慰金75萬元,而刑事方面,則是判2年6個月徒刑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狼父撫摸下體…12歲女童崩潰寫日記:我不在就不會發生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