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為拿選舉公報?男夜闖北市選委會遭警逮

2018/11/22 12:2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昨(20)日晚上10點,竟然遭一名陌生男子要強行闖入,保全請他出示證件,他不但不配合還出拳打保全,遭趕來的警方壓制,男子供稱要領取4份選舉公報,不滿只拿到1份,才會大鬧選委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鴨舌帽男,左手拿著安全帽,右手出拳推打保全胸口,要強行闖入。北市信義區的選委會,保全大聲喝斥,男子情緒激動再度出手,被這麼一推,保全差點站不穩、往後倒,趕緊撥打手機報案。隨後警方獲報到場,把男子帶到1樓,只見男子坐一旁、拒絕配合,但現在正值敏感選舉期間,警方不敢大意,把人帶回派出所。

 

當時行政中心的鐵門已經拉到一半,進行出入管制,但男子還是鑽縫隙闖入,保全請他出示證件,他不但不配合還口出惡言,跟保全爆發衝突後,強行上樓闖入位在9樓的台北市選舉委員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20號晚上10點多,保全看到有人闖入,連忙詢問有什麼事情,顏姓男子卻聲稱約好選委會人員,要拿4份選舉公報,但沒有出示證件。跟保全發生衝突後,硬闖入後搭電梯到9樓,但工作人員只給他1份選舉公報,他惱羞成怒,當場發飆。

 

信義分局三張犁所長薛博文:「選舉期間,在選票進入的時候,我們也會加強比以往警力更多,加強做一個駐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男子闖入選委會時機相當敏感,還好只是單純為了選舉公報,根據了解,51歲顏姓男子有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前科,去年因為遭警方攔查,動手打過派出所所長,如今為了選舉公報,跟保全發生衝突,甚至大打出手,大選倒數,就怕強闖選委會,影響選舉工作,警方繃緊神經逮人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義縣選票險外流 2選務人員不起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