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駕駛倒車沒注意!84歲老翁遭撞倒地哀號 頭縫5針

2018/11/20 15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位84老先生才剛下計程車,但司機卻沒注意倒車時直接把人撞傷。這名84歲的傷者被撞倒在地頻頻哀號,幸好送醫後頭部縫了5針,沒有生命危險,粗心的司機得負擔全額醫藥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小黃司機才剛把客人載到目的地,門一關上繼續跑車討生活,但才要倒車迴轉時卻出現意外,客人明明還在車後頭,但司機疑似沒發現,直直往後退,這一撞84歲的林姓老翁,瞬間倒地不起痛的哀號。

 

看看這行車紀錄器更是驚悚,明明倒車雷達警示音都已經到了極限了,但是司機就是沒發現,硬是撞了上去,旁邊的民眾聽到砰的一聲,嚇得趕快去幫忙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的計程車留在原地,警方到場後先將傷者送醫,初步做了酒測,肇事的游姓司機,沒有酒駕狀況,整起車禍事件,就發生在17日下午1點多,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的巷弄內,遭到撞傷的84歲的林姓老翁,幸好送醫後,只有頭部有撕裂傷,在醫院緊急縫了5針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長洪澤宇:「司機供稱因為那個巷子是死巷,要迴轉沒發現,這名剛下車的乘客,還在他的車輛後方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司機倒車沒注意撞上人,原本才剛賺到的車費,完全留不住,未來還得負擔老翁的醫藥費,粗心的下場實在損失很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