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直播創辦人送未婚妻黑卡!收815萬元帳單翻臉怒告

2018/11/20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7直播創辦人送未婚妻黑卡!收815萬元帳單翻臉怒告

給了卡又反悔?網路天才陳泰元今年收到815萬元帳單,發現是未婚妻所購買,怒告對方盜刷他的黑卡,不過未婚妻卻說是陳泰元送給她的,雙方各說各話,檢方調查過後,認定陳泰元不可能不知道女方刷卡,將女方不起訴處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8歲的陳泰元堪稱鬼才,求學過程中跳級往上,22歲就拿到台大電信工程所碩士,是「17直播」創辦人之一,財富驚人,但之後他退出17直播,去年8月創辦全球首家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「Cobinhood」,受訪時曾自比蘋果教父賈伯斯。

 

然而近日他卻爆出糾紛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泰元去年6月和一名28歲羅姓女子展開交往,雙方相當合拍,半年後就論及婚嫁,然而好景不常,今年3月2人對簿公堂,陳泰元指控羅女偷竊他的黑卡盜刷,2個月內豪撒815萬多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陳泰元收到帳單,顯示羅女在今年1月到3月,在台北101、微風廣場、Bellavita血拼,一天最多刷了155萬多元購買香奈兒(CHANEL)珠寶,此外也有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鑽錶、愛馬仕(HERMÈS)絲巾與名牌包。

 

然而羅女所說卻完全不同,她應訊時表示,是陳泰元主動給她黑卡,告訴她要買東西打扮自己來襯托他的地位,「刷多少都沒關係」,且2人準備邁入禮堂,因此她也曾洽詢婚禮公司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警對此展開調查,到店家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羅女確實有到精品店血拼,不過陳泰元本人也有使用這張卡片,甚至出現2人在同一天分別刷卡的狀況。除此之外,信用卡公司也說,若消費高額商品,會以簡訊通知信用卡卡主,且羅女購買的網購商品還需陳泰元以手機簡訊認證,若陳泰元沒有提供,根本無法成功消費。

 

再來,羅女還在精品店留下會員資料,如果真是盜刷,如此明目張膽不甚合理,因此台北地檢署認為陳泰源缺乏證據,將羅女不起訴處分。羅女事後則聲稱雙方鬧得不愉快而分手,最後將大部分精品還給了陳泰元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維基百科Clemso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詐花旗6300萬!刷手竟是中壢「更生烤雞王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