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寄養家庭叫不醒!3歲女童腦中有血塊 檢警查

2018/11/07 19:28 字級:
讀稿
新竹一名3歲女童,10月中因為不明原因在睡夢中叫不醒,寄養家庭父母趕緊將女童送醫,醫生在女童右腦發現血塊,緊急開刀取出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這名女童的親生母親,因為居無定所加上沒有工作收入,社會局7月介入,將女童安置,沒想到現在卻女兒陷入昏迷,檢警目前著手調查,是否有受虐情形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小小身軀插著好多管子,一旁放著最愛的娃娃,這樣的畫面,叫人看了好不捨,新竹一名,住在寄養家庭的3歲女童,睡夢中叫不醒,趕緊送醫開刀。

隨著音樂搖擺,手腳並用還露出大大的燦笑,現在卻躺在醫院,親生媽媽看了實在好心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疑遭虐女童生母vs.記者:「受傷是我問他(醫生),他才說,我沒有問,他也是這樣子都不說,醫生說那媽媽我跟你說,今天這個情況受傷,我不能跟你說她是被人家暴,慢慢滲透到血量這麼大,你跟我說前面都沒有異狀,不可能的事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滑開手機看到的都是女兒,一張張活潑開朗的照片,因為自己沒有工作、穩定住所,社會局7月介入將女童安置到寄養家庭,但10月中女童突然昏迷,醫生檢查出右腦有血塊,親生母親質疑,為何好好的孩子被帶走卻成了這副模樣?

新竹縣社會處社會工作科李佩玲:「送她到醫院的時候,發現顱內有出血,緊急做保護的動手術開刀相關的處理,那在安置這段期間,孩子都很正常地生活,作息都沒有問題,送醫的時候也都沒有外傷,目前是因為不明原因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社會局表示,女童住在寄養父母家,沒有異狀,上課的幼兒園,也沒出現虐待情形。

女童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,狀況漸漸穩定,為什麼女童右腦會出現血塊?檢警目前已經介入調查,要釐清事情真相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沒打那麼嚴重」6歲男童受虐腦死 生母繼父:孩不乖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