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明彥鬼叫瞎扯「鋼筋打的」 不認毆局長遭聲押

2018/11/02 10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,他從進入警局問訊到移送入北檢,過程中從不認打傷賴香伶,並且全程嘶吼重複「中油、北捷」弊案,過去他經常上媒體抗議,也多次闖入北市府大鬧,熱心致力勞工權益,但他這次用毆打局長的方式表達不滿,已經嚴重觸法。北檢漏夜複訊後,凌晨1時以他涉犯重傷害罪,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毆打勞動局長賴香伶後,李明彥遭刑警雙手上銬移送北檢偵訊,移送過程他嘶吼抱不平。車上吼叫聲不斷,就連到了北檢一樣喊冤。

 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打局長?」
李明彥:「是我打嗎?法官說『你拿鋼筋打人。』那個是鋼筋打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路上情緒激動,從頭到尾不認打人也不道歉。而他過去抗議事件不斷,2016年4月李明彥赤裸上身,自稱身上塗了血舉牌替勞工發聲,當時指控中油假承攬真雇用,除了北捷抗議外,也曾走上總統府絕食抗議,長期熱心勞工議題,臉書上自稱是革命家,更多次闖入北市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明彥:「我來勞動局處理公務,王科長你在那裡為什麼不出來?」

李明彥不滿社會現況,臉書上曾引用電影無間道台詞,寫道台灣正是殺人放火金腰帶,諷刺人生殘酷和現實,而臉書上多篇評論,反覆提到北捷弊案,中油假承攬,更曾經在賴香伶臉書下留言,要拿刀殺柯文哲,只是,替勞團爭取權益,立意雖好,卻用了不當行為,恐怕民眾也不能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