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斗呢?曳引車載過長鋼梁 擊中路過貨車

2018/11/01 10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(31日)上午10點多,一名曳引車駕駛行經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,當時他載著H型鋼梁要到工地,左轉過程中,鋼樑跨越車道,後方的貨車駕駛經過來不及閃避,貨車車斗全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台曳引車在路口準備右轉,只不過他才開到一半,他後方一台白色貨車一經過,卻發生悲劇,只見他車斗瞬間消失在螢幕中,駕駛驚覺闖禍了,趕緊下車查看。

 

真的沒看錯,本來用來載貨的車斗不勘撞擊瞬間全毀,從長方體變成整片木板,幾乎看不出原來樣貌,車斗載的物品,也被掃到大馬路上,瞬間凌亂不勘,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也拍下,當時車禍一發生,所有人都停下腳步,因為聽到一聲巨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聽到聲音才去看,才發現出車禍,他(曳引車)後面東西太長,其實他們前面沒有事,他是撞到他後面貨櫃,他就整個撞掉。」

 

事發在31日上午10點多,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口,開著曳引車的駕駛說,他載著鋼梁要到仁愛路工地,不過這裡是兩線道,車身長10米還載著15公尺長的H型鋼梁,超過車身5米,一轉彎角度需要更大,後方貨車駕駛以為可以閃過,才會把車斗撞得扭曲變形。

 

汐止所長馬興達:「經現場測量,確實他所乘載的H型鋼梁,有超長的情勢,造成他過彎時,鋼梁跑到隔壁車道,造成自小貨車閃避不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根據規定曳引車後方載的物品,是不能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,違規最重可罰9千元,這回所幸不是傷到用路人或騎士,否則這凶器傷人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