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被按喇叭!騎士衝車內壓制運將 路人看傻

2018/10/30 1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計程車駕駛按了機車騎士喇叭,騎士下車理論,反遭駕駛持修車工具毆打,騎士立刻反擊,衝進車內毆打司機,最後兩人擠在車裡動彈不得,旁邊路人看傻眼,開口相勸,但騎士將司機壓在下方,不肯妥協,直到警車到場才鬆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vs駕駛:「看我在車上(拿工具打我耶),你不開門是不是 (他打我我不能還手可以嗎?)沒關係啦,你們現在去醫院比較要緊啦。」

 

計程車內,兩名男子渾身是血,打完架擠在車內,誰也不讓誰。

 

騎士vs駕駛:「(你看他從頭到我都打我,你沒看到),這不是打,你們兩個要,我是給你壓制,(什麼壓制,警察要來了),你手你手好好好,你們兩個不要再這樣了,你們兩個都流血流成這樣了,(他沒流血、他沒流血),我沒流血,(這都是我的血)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車糾紛中,身穿黑衣的機車騎士和計程車駕駛大打出手,騎士把駕駛壓在下方,接著想爬出來,但司機緊緊抓住不肯放手。

 

騎士vs駕駛:「你剛剛不是很囂張,不是很大聲,看怎樣都來了,現在咧。」

 

計程車裡外濺滿鮮血,兩人開打,連棍棒武器都拿出來,最後在車裡糾纏,路人看傻眼,但想勸也勸不住。

 

騎士vs駕駛:「他按我喇叭,我就喊他一聲,他就拿工具出來(他的車子衝出來),你以為都是這樣的喔。」

 

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高雄,駕駛要轉進巷子,覺得騎士擋在巷子中間,所以按喇叭,騎士上前理論,反而遭到駕駛持修車工具打傷,一反擊,兩人都掛彩。

 

騎士vs駕駛:「警察來了,警察來了,來了,沒在怕的。」

 

眼看警車和救護車都趕到,兩人總算鬆手,按喇叭的行車糾紛,竟演變成當街互毆、流血衝突,嚇壞路人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被叭…騎士攔小黃嗆「釘孤枝」罵完竟倒地身亡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