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環保局掃街車自撞 煞車失靈衝上分隔島

2018/10/27 16:2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環保局的掃街車,27號凌晨在板橋結束清掃作業後,回程路上卻突然失控,衝撞路中分隔島,把路牌、交通號誌桿都撞倒,電線也被扯下,司機受困車頭近20分鐘才救出,手腳嚴重挫傷,經調查司機沒有酒駕,供稱是煞車失靈導致衝撞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凌晨橋墩下,突然衝來一輛大卡車撞上路中安全島,衝撞的地方突然一片漆黑,經過車輛嚇了一跳,頓了幾秒才慢慢通過。

原來衝上去的大卡車,是新北市環保局的掃街車,卡在分隔島上,水泥石墩遭撞碎,現場交通號誌桿歪了,上面電線被扯下來,導致這條路一片漆黑,車頭撞擊水泥柱嚴重凹陷,民眾見狀,趕緊幫他報案,駕駛受困在內近20分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人員vs.掃街車黃姓駕駛:「大哥不要動,你都不會痛喔,你都不會痛喔,沒啦,沒有喔,你們要送哪裡,亞東,亞東喔」。

駕駛意識清楚還能對話,消防員小心翼翼破壞車門把駕駛扶出來,趕快把他送上擔架檢查,所幸都沒大礙,送醫後也只是擦挫傷,因為當時車速很快,讓路過的騎士也嚇了一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目擊騎士:「應該是有闖紅燈的啦,然後他的車沒開車燈,都沒有開啊,對,他就是眼神發紫,然後一直衝,因為我從那邊就一直按喇叭了,他不停然後就直接撞上去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27號凌晨2點多,環保局掃街車,在新北市板橋進行清掃工程剛結束,回程經過華江橋南下環河西路匝道口,就被路過騎士看到,沒有開車燈就失控衝上路中安全島,幫忙報案後,警方趕來對駕駛實施酒測,他沒有酒駕,供稱是因為煞車失靈無法控制,好在失控意外沒造成嚴重傷亡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好痛!千萬麥拉倫自撞北宜山壁 慘成一團廢鐵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