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打雙黃燈了!」男霸路遭按喇叭不滿還嗆聲

2018/10/27 16:15 字級:
讀稿
只是因為一聲喇叭,雙方卻在大街上吵了起來。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東區巷弄,看見前方有台車打了雙黃燈要讓家人下車,沒想到下車後,駕駛繼續霸占道路,駕駛按了喇提醒,卻引來對方嗆聲。警方說,雙黃燈只是警示,不能做為臨停依據,將會循著影片,依法開罰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轎車才剛進入巷弄,眼前這台車,先打了雙黃燈,為的,就是讓太太跟小孩下車,這一切,看起來相當正常。咦!但怪怪的,都送完人了,駕駛卻又下車,東摸西摸,直接將馬路當成自己家,後方駕駛,這時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後,情況瞬間變得火爆。

為了一聲喇叭,前方駕駛真的好氣,開始跳針式質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雙方吵了大概一分鐘,這時車才開走,但,只是按了一聲喇叭,怎麼火氣會這麼大呢?。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我們實際回到這個巷弄,你可以看到,這個地方非常的窄,只能容納一台車的距離,而且這個地方還是一個單向道,所以只要有車停在這個地方不動,後面都會塞住」。

看看巷弄,真的明顯窄小,難怪會引發不滿,整起違規嗆聲事件,就發生在25號晚間,台北市熱鬧的東區巷弄,但,難道打了雙黃燈,就能這樣佔住道路嗎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北市大安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昱維:「雙黃燈只是用來警示的作用,是否能夠停車,或臨時停車,那還是要依照現場的路型或是標誌標線的規定,並不是只要打了雙黃燈,就可以任意的停車,我們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,處罰新台幣300元以上,600元以下罰鍰」。

現在,轄區警方將透過畫面,依法開罰。只是,窄小巷弄進出不方便,上下車禮貌文化,卻因為一聲喇叭瞬間變調,充滿火藥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不滿機車擋道 汽車頻按喇叭攔車罵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