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源回收車追撞掃街車 肇事駕駛當場無呼吸心跳

2018/09/12 10:24 字級:
深夜不平靜!新北市連接板橋及新莊的大漢橋,今(12)日凌晨1時許,一輛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的掃街車,由板橋往新莊方向進行作業時,突然遭後方一輛資源回收車追撞,撞擊力道相當大,回收車上盧姓駕駛(39歲)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副駕駛劉姓男子(32歲)則四肢挫傷、臉部遭玻璃劃傷。另外,遭追撞的掃街車康姓駕駛(37歲)在車禍發生後,自行脫困爬下車,手及膝蓋有輕微擦傷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,將盧男及劉男送醫搶救,不過盧男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毫克,詳細肇事原因正積極調查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種繁衍後代方式太令人驚訝!英國一對富豪夫婦僅有一名兒子,夫妻倆對他期望相當高,沒想到26歲的獨子卻在4年前因車禍過世,夫婦為了讓家族企業有後代能繼承,竟找來醫療團隊從兒子的屍身取出精液,並在隔年獲著名人工受孕醫師協助,成功製造出男嬰,過程有如電影般曲折離奇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著名人工受孕醫師斯莫特奇(David Smotrich)近日分享一則特殊案例,透露曾幫過一對50多歲、出身名門世家的富豪夫婦,4年前他們的26歲的獨子因為騎車車禍過世,且屍體隔了2天才被發現,由於精子在人死後可存活72小時,富豪父母緊急在黃金時限內,找來醫療團隊取「屍精」後冷凍保存,礙於取精必須當事人同意,且篩選受精卵性別在英國也是違法的,所以富豪夫婦在事隔一年後才到美國加州找他協助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斯莫特奇透露,死後取精產子非常罕見,自己也只做過5次,雖然在印度、美國和澳洲都有類似案例,但發生在英國可能是首例,他也提到,這次案例的卵子的捐贈者和代理孕母都是美國人,整個費用大概在6萬到10萬英鎊(約245萬到408萬元台幣),代理孕母也在2015年成功產下男嬰,如今這名孫子已經3歲,和富豪夫婦住在英國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事實上,未經當事人同意取精,及做試管嬰兒在英國都是違法的,斯莫特奇表示不知道這對夫婦是如何避開法律,但他可以理解夫婦當下悲痛的心情,又迫切渴望找到一名繼承人,且婦人還對他說「有一個小孩,是她兒子樂意且期盼的事」,因此他很榮幸能夠幫上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掃街車 車禍 回收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