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日大雨沖刷!南迴多良路段鋼架倒塌

2018/09/12 10:07 字級:
近期東部地區持續的下大雨,台東縣昨天(11號)上午6時多,台9線418公里南迴公路多良路段,鐵路施工鋼架倒塌,占用南下車道,目前北上車道開放雙向通行,實施交管,另外知本溫泉區龍泉路也出現大片山壁崩落,所幸都沒人受傷,目前公路局都在進行施工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進行吊鋼工程,包商忙著搶修,後面土石沖刷鋼架,造成整個歪斜一邊,台9線418公里處邊坡造成土石鬆動,便道鋼筋倒塌,以致於道路封閉。

員警忙著指揮交通,道路上擺滿三角錐,部分的車道封閉,一度單線雙向通車,台東近期雨勢不斷,11號上午6點多,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施工的鋼架倒塌,包商正在搶修中,一根根鋼架傾斜,堆疊在一起,研判是受到連續2天,大雨不斷沖刷,路邊坡上土石滑動,原本固定的鋼架才跟著鬆動,可能支撑不住才造成倒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在台東,同樣的大片山壁崩落,散播在車道上,覆蓋半條馬路,車子只能單線,雙向通行,馬路上擺起三角錐當作警示,提醒民眾對向有沒有來車,崩落的山壁本來有樹木,現在光禿禿一片,只剩石塊和泥土,11號上午10點左右知本溫泉風景區,疑似因為連日大雨,造成龍泉路往森林遊樂區的山壁,大片土石坍塌,主要原因是龍泉路都是片狀頁岩,只要連續大雨後再放晴曝曬,就會容易崩塌,幸好當時沒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