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海線回家了!董進興兒失4至親哀傷拭淚:家我會處理好

2018/10/24 09:46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出軌翻覆18人罹難,列車上董姓一家人8人死亡,罹難的董進興兒子到殯儀館時崩潰大哭,他不只爸爸媽媽罹難,一對兒女也離世,今(23)日晚上,他帶個爸媽兒女大體回到台東,特地走海線,回成功老家也經過富岡漁港,再到台東殯儀館,整個過程他又哭了好幾回,場面哀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帶著爸爸、媽媽、兒子和女兒大體回到在台東殯儀館,普悠瑪出軌董姓一家人8人罹難,董進興兒子董民海,拿著爸爸的牌位,滿臉哀戚。一夕之間,和最親的家人天人永隔,董民海在台東殯儀館幾度落淚,實在難掩情緒,他從在宜蘭的殯儀館跪地上香 ,就哭到不能自己。董進興兒子董民海:「孫子、孫女你要帶好,你不用擔心,家我會處理好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董民海沒參加妹妹婚宴,而是和老婆到大陸參加岳父70歲大壽,他把寶貝兒女託付給爸媽照顧,最親的四個家人,卻搭上死亡列車。董進興兒子董民海:「我爸走了、我媽也走了,我兒子女兒也都沒了,我們餐廳的根都已經滅了,我們餐廳怎麼營業,在這裡(台鐵)你要給我們家屬一個答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董民海和太太平常住在台北,爸媽很疼孫子孫女,小孩常和台東的爸媽同住,原本打算小孩唸小學時就要接回台北唸書,卻發生普悠瑪出軌意外,他知道當船長的爸爸很愛大海,把大體從宜蘭殯儀館移回台東路上,特地走海線,先經過在成功的家,接著到富岡漁港,再來到台東殯儀館,希望家人能安息,只是頓時失去至親,這個痛 ,董民海實在難以承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