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毆致死?街友躺民宅內無心跳 死前和4人衝突

2018/10/24 09:56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陳姓街友被發現陳屍在民宅!目擊者說,前一天這名陳姓街友還和四名男子一起喝酒,酒後起衝突,四名男子拿鋁棒和徒手毆打他,沒想到隔了一天再看到他已經沒氣息,不過這名街友身上沒明顯傷痕,還有鄰居說凌晨還跟他說話,到底是受傷太久沒送醫才離世,還是因病死亡,檢警還要查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小巷弄拉起封鎖線,擔架上一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鑑識人員到場初步檢查,接著將死亡男子送上車離去,這名陳姓男子是54歲的街友,怎麼會倒臥在民宅屋內,而且沒呼吸心跳,周圍住戶議論紛紛。附近住戶:「門進去他就是躺在門口,所以大家經過就看到他,大家都以為他酒醉。」附近住戶:「大家都以為說,是他喝醉酒躺在那邊,門是打開的,沒想到他已經往生,都不曉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前一天晚上,在民宅和四名男子喝酒,其中一人還是屋主的兒子,男子和他們起了口角暴發衝突,四名男子先後離開,清晨一度有人過去關心男子,以為他是喝醉,沒想到再隔幾個小時,鄰居看他倒在民宅內一動也不動,驚覺不妙。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張文聰:「二點多的時候,凌晨兩點多,一名不具名的男子,曾經拿東西要給這名死者吃,那我們初步研判,死者應該是在兩點以後才死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目擊者說,男子是遭人用鋁棒和徒手攻擊,警方也在屋內找到鋁棒和打人的椅子,不過他被發現時,身上沒明顯外傷,只有頭部有血漬,是不是被四個人毆打後沒送醫才宣告不治,還是因病死亡,目前警方逮到涉案四人,也報請檢方相驗,要釐清死亡原因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