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慟!嫁女兒回程遇事故 「龍蝦董」牽新娘成最後身影

2018/10/22 21:21 字級:
讀稿

台東船長董進興開心嫁女兒,親友團共有17人北上喝喜酒,21日回程時卻不幸遇到普悠馬翻車意外,傷亡慘重。董進興大女兒說新娘妹妹相當自責,而當時董進興牽著女兒步入婚禮會場的幸福畫面曝光,這是龍蝦董董進興的最後身影!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人稱龍蝦董的董進興挽著最愛的女兒,即將步入會場,見證女兒完成人生大事,董進興在賓客的掌聲中,將女兒的手交給即將照顧她下半輩子的男人,沒想到這一鬆手,斷了父女情。罹難者董進興大女兒:「我是送他們上火車,我才坐高鐵往南。」董進興的大女兒和新娘二女兒都在宜蘭處理後事,因為跟著董進興一起北上的17位親友,在21號下午,搭乘6432次普悠瑪 返回台東,卻在新馬車站發生事故,父親牽著白紗新娘的幸福畫面,是董進興的最後身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董進興三弟董進財:「普悠瑪發生事故,我就趕快打電話,看看他們有沒有在那,就都打不通啊,連續一直打就都不通,我就知道一定出事了。」董進興是船長,曾經捕過5.6公尺的超大地震魚登上媒體版面,他常常出海捕現撈呀,也在台東開海鮮餐廳,美食節目還特地到台東採訪他,龍蝦董算是台東漁業界的活躍人物,他的妻子王綠雲是成功漁會的理事,積極為漁民爭取權益並發聲,兩人開心嫁女兒卻遇上重大交通意外,夫妻倆共赴黃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董進興三弟董進財:「叫他女兒去(醫院)了,他女兒在台北啊,剛剛嫁的那一個啊,趕過去了啦,兩個女兒都在那裡(醫院)啦。」董進興大家族北上辦喜事,卻天人永隔,5個家庭破碎,董家傷者驚魂未定,二女兒20日開心嫁人,下一刻就要為父母送終,很難接受一日新娘、一日孝女的結果,新嫁娘頓失雙親,自責又難過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當新娘,明變孝女!董家赴喜宴遇死劫 女兒痛哭:家都沒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