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披薩害命! 78歲婦連撞2人 再撞逾20機車1死

2018/10/23 19:43 字級:
讀稿
高雄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78歲婦人開車在建工路上要買披薩,沒想到車暴衝先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男子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男子騎著腳踏車在慢車道上,突然後方一輛自小客車往前暴衝,將男子撞倒彈飛後,再撞到機車騎士,機車騎士被撞到人車倒地,這輛自小客車還沒停下,繼續往前衝,又撞停在路邊20幾輛機車和單車。

目擊民眾:「就砰砰砰砰砰!出來就傻眼,她是停在紅綠燈那邊要買披薩,她是說她要買披薩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自小客車駕駛下車,闖禍的是這名78歲婦人,她下車後走路相當緩慢,明顯受到驚嚇,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圍了過來,發現被她撞倒的騎腳踏車男子,已經倒地不起,而且頭破血流。

目擊民眾:「兩個都有送醫院,一個輕傷,一個比較嚴重」。

目擊民眾:「沒有喝酒,一個婆婆,那她是怎樣不小心?應該緊張,油門踩錯,煞車踩錯踩油門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救護人員緊急將男子送醫,但是他傷勢重,搶救後還是不治,而路旁這二十多輛被波及到的機車,有18輛受損,有的車子還被撞飛到人行道上,有的整個坐墊都壞損,讓機車車主傻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目擊民眾:「排氣管、手把還有油箱,差不多都撞爛了,就看到我的車停好,被撞到樹下,然後就是一整排的車都倒了」。

婦人開著自小客車,要到建工路上的PIZZA店買PIZZA,原本要停在PIZZA店前,但他突然發現右邊有停車格,沒想到就在他準備要停車瞬間,車子暴衝,婦人沒喝酒,車子也是在前天才保養,是誤把油門當煞車踩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在了解當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7旬婦車暴衝追撞29車 單車男送醫不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