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行經彎度大地區 人難站穩行走

2018/10/23 12:27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列車發生嚴重火車脫軌意外,雖然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,不過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搭上列車,經過事故現場,明顯感受到車速有刻意放慢,不過普悠瑪行經其他彎度較大的地區依然明顯晃動,站立都有些吃力,讓車上民眾如果想站起來行走都得特別小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表示:「記者現在在普悠瑪車上,即將經過的地方就是21日發生脫軌的新馬站,可以明顯感受到車子的速度有放慢下來,經過這個彎道時也可以感受到的確是有比較大的彎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看桌上這杯水左右搖晃得很厲害,即使是人站著也可以感到搖晃,發生脫軌意外的新馬車站目前已經恢復通行,經過時可以感受到車子的速度放慢下來,但是依然感受得到彎度的變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普悠瑪乘客表示:「因為我知道它是傾斜式列車,本來就會比較晃一點這樣子,可是如果它不晃速度不快,為了搶快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」、「我覺得花東段在前段,因為我都是搭到花蓮,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搖晃的狀況,普悠瑪又比太魯閣再穩一些,速度明顯快很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向窗外,可以看到發生意外的地方,仍然有許多救難人員在進行修復和搶救,回到現場仍是怵目驚心,但是經過時可以感受到速度減慢許多,民眾在經過這個彎道的時候反應也兩極。

普悠瑪乘客表示:「還好呀!不會呀」、「上衛生間走道的時候會晃來晃去,其他就還好,常坐就習慣了。」

民眾表示,搭乘的時候因為彎度較大,的確是會比較晃和站不穩的情況,所以在搭乘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,有些民眾則表示,因為常常在搭,所以早就習以為常,只要多加注意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發車就異常!普悠瑪「2封關鍵簡訊」內容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