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列車停擺不到2分鐘繼續行駛 獅子會女總監下車躲一劫

2018/10/23 12:05 字級:
讀稿

這次普悠瑪意外,有一位獅子會女總監陳燕招女士,一度搭上這班車,她從基隆吃完喜酒要回家,因為沒辦法買到完整的普悠瑪車票,只好分成2張購買,但一路上她覺得到站的廣播時間不太對勁,加上車子故障卻沒有停駛,反而繼續開,她毅然而然決定下車逃過一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曾搭乘出事普悠瑪乘客陳燕招表示:「車上都有碰面,所以真的嚇死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想起來心有餘悸,擔任獅子會女總監的陳燕招女士21日前往基隆參加婚宴,因為回程訂不到普悠瑪全程的票,只好先買2段票,在轉搭太魯閣號之前,先搭上了發生事故的普悠瑪。

曾搭乘出事普悠瑪乘客陳燕招表示:「可能是心裡感覺,還是怎樣,從他宣布列車故障,然後又開始走,我就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就這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一開始陳女士聽到廣播列車故障就覺得毛毛的,但沒想到列車停擺不到2分鐘,不僅沒有熄燈,火車又繼續行駛,後來這件事更是她決定下車的關鍵。

曾搭乘出事普悠瑪乘客陳燕招表示:「火車在靠近羅東的時候,是不是我們提早1、2分會宣布,但是沒宣布,是到羅東站停了,宣布羅東站到了,所以我是急著跑著下車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決定下車逃過一劫,但普悠瑪隨後發生重大意外,陳燕招心情難以平復,事隔一天帶著蘋果到聖母醫院,探視受傷的乘客。

曾搭乘出事普悠瑪乘客陳燕招表示:「而且這個服務人員非常的好,他非常細心,你要在車上換座位就好,不用下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手中2張票,七堵到宜蘭、宜蘭到羅東,見證陳女士差點歷經危險劫難,不平靜需要時間來平撫。

曾搭乘出事普悠瑪乘客陳燕招表示:「很難過、很難過,昨天晚上一夜沒睡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普悠瑪飆140公里!司機認「經調度員同意」關掉ATP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