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出軌至少17死上百傷!逃生乘客:朋友用爬的出來

2018/10/21 19:44 字級:
讀稿

宜蘭蘇澳新馬車站,今(21日)下午16:50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已趕往現場搶救,根據報案民眾表示,現場有很多人受傷,目前宜蘭縣消防局已派遣大量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,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碰的一聲,車子就翻了,現場有多人受傷,還有看到一個小男孩被壓在地上,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要返回台東的邱姓男乘客搭乘該列車最後一節車廂,他說:「當時聽到『碰』一聲,整台車都壓過去,我們的人就被壓在最下面了!」,當時他還從列車後方聽到巨響,認為可能是列車後面撞到了什麼,才會導致翻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逃出翻覆列車的女乘客說,「只感覺到列車突然加速,然後就翻掉了!」原先她在半夢半醒間沒發現異狀,「媽媽幫我蓋棉被時,就突然掉下來了,我的媽媽還在裡面!」,且她母親脊髓及腰部有舊傷,事發時整個身體被壓在底下,還不斷告訴她胸口很痛,事發突然讓母子倆都來不及反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鐵軌彎曲嚴重,甚至插進車廂內,現場相當恐怖;逃生旅客紛紛表示,當時列車正準備加速,但感覺得出來行進中走走又停停的,至少踩了3次緊急煞車,且車內螢幕顯示也相當異常,沒過多久車廂就翻覆了,許多人更是在睡夢中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一名坐在未翻覆車廂的吳姓女乘客驚慌表示:「下車後才發現後面的車廂全翻了!我朋友還從第七節車廂爬出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了解,該列車只運行6年,初步認為應該不是列車本身的問題,目前現場相當混亂,台東卑南國中一共4名學生,陳睿杰、陳宥臻、李旻瑄、姜翁曼文,以及導遊朱永照、老師李詩涵,都坐在列車的第8節車廂,目前是失聯狀態,如果民眾有相關訊息,請盡快提供給家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