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剩爸爸還未出來…」社子島惡火 翁吃鎮定劑成焦屍

中央社 2018/10/20 09:3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延平北路8段,社子島內一處3層樓民宅昨(19)日深夜發生火警,警消派大批人車到場救援,火警造成1名61歲陳姓屋主被燒死、28歲屋主兒子遭嗆傷送醫,起火原因待查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北市警消凌晨獲報,延平北路8段附近民宅有重大火警,消防局立即出動15輛水箱車、1輛雲梯車和3輛救護車,共57名消防救護人員到場,到場發現是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災,且已冒出濃煙,立即拉水線搶救。警消到場時,發現民宅2樓仍有民眾受困,隨即入屋搜救,並在2樓後側陽台救出1名28歲男子,立即把人送醫,火勢撲滅後,發現2樓屋內有1名男子已被燒成焦屍。

鄰居vs.小兒子:「有啦,出來了,出來了。(剩爸爸,剩爸爸)還未出來啊?沒有出來喔 ?(沒有...)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消調查,起火地點是一棟3層樓公寓,由陳姓屋主一家人同住,屋主的大兒子和妻子住1樓,小兒子和屋主住2樓,火災發生時,僅4人在家,住2樓的小兒子發現火勢後,曾試圖叫醒父親,但因火勢過大,只能先逃到後陽台等待救援。警消救出陳姓屋主28歲小兒子後把人送醫,傷者有嗆傷等狀況,61歲陳姓屋主則被燒死在屋內。據《TVBS》報導,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表示:「最後不幸的在二樓的房間找到他的父親,已經明顯的死亡。現場他有裝鐵窗,他人的位子就靠近鐵窗的位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火勢在凌晨12點18分撲滅,警消初步了解,屋內因為是木材隔間,惡火竄燒迅速,燃燒面積約占30平方公尺。幸運脫困的小兒子當下情緒激動,救護人員先幫他戴上氧氣罩就醫。家屬向警方表示,由於父親有睡眠障礙問題,每天晚上必須服藥後才能入睡,疑似因藥效發作,以致在火災發生時,無法立刻醒來、及時逃跑脫困,懷疑父親房內所擺放電視、小冰箱及傳真機等家電,不知是否電線釀災所致。消防局同時也指出,陳家在9年前有裝設住警器,但最近裝潢,住警器剛好拿掉,因此推測火災第一時間沒有察覺,才會來不及逃生,老翁的死因仍須進一步釐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