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勒斃女友摩鐵洗屍放副駕 莊男遭「殺人罪」起訴

2018/10/18 11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今年七月,一名莊姓男子,開車在國道六號自撞護欄,後來警方發現後車廂有一具女屍,當時這名男子供稱是因為女友打翻餐點,他一氣之下勒死女友,這起案件,台中地檢署現在依殺人罪起訴莊姓男子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黑色轎車自撞護欄,停在路旁,拖吊車和警車到場搶救,駕駛卻突然跳下五層樓高的邊坡,但他命大只有右腿擦傷,自撞車禍,為何心虛跳高架橋,直到警方把車拖回,聞到濃濃屍臭味,才發現後車廂,藏有一具女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七隊副隊長徐進修(07.20):「發現車輛裡面,有疑似刀械的東西,我們再進一步做一些搜索,後來在行李箱,發現有一個人的身體,經消防隊到場檢視後,發現這已經是死亡了」。


這起凶案,發生在今年七月,當時車廂藏屍曝光,女子脖子上,有明顯勒痕,行兇的莊姓男子,也立刻被逮。莊姓男子供稱,是女友不滿汽車旅館,供應的早餐餐點,兩人起了爭執,才將他勒斃。而現在台中地檢署,經過調查後,將依殺人罪起訴,這名莊姓男子。


當時這名莊姓男子,被逮後,情緒相當不穩定,檢方調查後,認為他犯案後,還四處載著屍體,到處遊蕩,讓被害人家屬,相當難以接受,才會決定請法院,判處適當刑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