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鞋工廠大火!小隊長突倒地抽搐 顱內出血

2018/10/18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南西港區1家鞋業工廠的橡膠原料倉庫,昨天下午發生大火,大量黑煙直衝天空,火勢相當猛烈,一旁的港明中學也趕緊疏散學生,還提早放學,不過在救火同時,一名消防小隊長突然昏倒抽搐,送醫搶救發現是顱內出血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車開在高速公路上,就能看到濃煙衝天,位在台南西港的鞋業廠房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。據了解,裡頭存放大量橡膠原料,發泡物品就有300公噸,還有200公升的機油,一共出動25車60名警消到場支援,但現場在一時半刻,還是沒有辦法撲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無線電:「有其他分隊的,幫我們請關閉,不然會有雜訊」。

一旁的港明中學,還在進行期中考,被迫只能中斷,學生移到空氣比較好的教室休息,不過還是阻擋不了 黑煙密佈,只好提早放學,還沒考完的科目,只好挪到隔天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學生家長:「毒素耶,對孩子,(風向啊,很擔心就對了),對孩子身體健康不好。」

儘管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卻有一名小隊長,正在佈水線的時候,突然倒地昏迷,只見他的身體,不停的抽搐,嚇壞了一旁的同仁,是連忙幫他急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護人員發現,他的額頭有明顯的血腫出血,一度呈現沒有意識的狀態,緊急送醫搶救後,發現有顱內出血狀況,還好初步研判 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鞋業工廠為何起火還要再調查,而突然發生意外的小隊長,目前也還在醫院修養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